冬瓜的皮

尽管矫情,尽情风骚。

在icu里轮转一周之后,我对于阳光的渴望自由的追求达到了史无前例的狂热。

自由就是我想看电影就看电影,想开外放就开外放,看完七月与安生已经六点了,可外面依旧没有被黑夜掌控。于是,带着二次观影后的头脑,我踏上了追逐夕阳下的自由之路。

脑袋里全是安生的样子,我感觉到我的嘴巴就是她的嘴巴,我仰着头淡漠的目光就是她的目光,我甩着手大步向前的样子就是她的样子。我开始彻底放空自己,不管会不会迷路,随意的穿行着一个个路口,绿灯的方向就是老天的指引,没有绿灯就右转弯喽。走累了,扫码单车继续走,就这么乱闯了一个多小时。到最后,没有了那份自在,我只想回家,躺在宿舍床上,跟舍友聊聊天看看小视频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