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的皮

尽管矫情,尽情风骚。

愿你决定

【常常望愿你决定 共我相伴活出生命

   即使我来时没有爱 离别盛载满是情】

当旋律响起的时候,只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听。我的心,因这多情柔转的嗓音,逐渐安静。
随着音乐轻轻摇摆身体,当初是受X君推荐的,此刻他熟悉的面庞、他那柔情的目光浮现在我脑海里,一种叫做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
ICU里的1床是个时时刻刻求关心的两岁小胖孩,经常发出求抱抱的声音,让人不得不驻足去陪陪他。

在我心里,X君就是这样的大男孩。

不过,他只对他亲近的人求关注,别人一律不报以期待。因为,他同时还有一颗害怕被拒绝的玻璃心。

这却让我如获至宝,想像个母亲一样把他抱在怀里一直呵护着。

常被他说我是一个头顶有着小太阳的存在,其实,他对我而言又何尝不是。遇到X君之前,我小心翼翼的行走在感情的世界里,不敢付出。那份大胆热爱,就这样突然撞开门出来了呀。随之而来的,还有对未来的无限期待。

他喜欢问我,“我到底哪里好,让你这么喜欢”。是啊,他到底哪里好呢。
日子还长,我得仔细想想这个问题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