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瓜的皮

尽管矫情,尽情风骚。

从独墅湖到醋坊桥,第一站是中科大西,再然后莲花新村五区六区七区,接下来几站的名字我都能一一说出。
是的,对178的线路越来越熟悉。
这一条长长的路,20多里路,把自己的耐心一点点培养茁壮。想要见到那个他,我必须要背负着重重的枪支,披荆斩棘,杀出一条通往对方内心的路。
我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,想张开手臂一路小跑轻轻一跃跳到他怀里,亲亲他的脸,告诉他见到他真好。
但路上的时间是煎熬的,拖着疲惫了一天的身体,打压着想抱怨的情绪,不禁再次羡慕起实验室的k师姐,一个跟自己男朋友住在一起的人。晚上九点来接她下班,一起收拾收拾奔向舒适温暖的小出租屋。
羡慕这种归属感。
读研的日子,人际交往不再那么单纯,我不敢也不愿意同别人付出我的真心。回想当年跟闺蜜叽叽喳喳无话不说的日子,仿佛已经很多年之前了,让人感觉到陌生。
还好有男朋友。
幸好有他,才能互诉衷肠,才能不感到彷徨。他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存在,心窝柔软一块棉,我还是想用这句话。一双弯弯小桥般的眼睛咻一声就能把我吸进去,使我丢掉粗糙和大条,瞬间变得细腻温柔。
还记得网上有个段子说一个女生的老公特别帅,但对方一直不做家务,每次女生想去找他让他做,但一看到对方帅气的脸庞立刻被电到没脾气乖乖自己做家务。
我看到这段子的时候会心一笑,心想这该不会就是我的婚后生活吧,沉浸在丈夫的美貌中毫无原则。

评论

热度(3)